軟體工程事業群

豐軒科技是台灣領先的IT解決方案與服務供應商。 以軟體技術為核心,通過軟體與服務的結合,軟體與製造的結合,技術與行業管理能力的結合,提供各行業解決方案和產品工程解決方案以及相關軟件產品、平台及服務。

面向各個行業的客戶,我們提供安全、可靠、高質量、易擴展的行業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資訊管理,以滿足客戶業務快速發展的不同需求。解決方案涵蓋領域涵括各產業。

在產品工程解決方案領域,我們的目標客戶族群遍布世界各地。 在服務領域,提供包括應用開發和維護、ERP實施與咨詢服務、專業測試及工程服務、軟體全球化與在地化服務、IT教育培訓等服務業務。

豐軒科技將「超越技術」作為公司的經營思想和品牌承諾。作為一家以軟體技術為核心的公司,我們通過開放式創新、卓越營運管理、人力資源發展等戰略的實施,全面構造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創造客戶和社會的價值,從而實現技術的價值。致力成為全球優秀的IT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

豐軒科技擁有一批優秀的團隊,倡導以技術改變生活的理念,長期致力於互聯網領域,有深厚的技術、開發運營以及管理經驗;憑借先進的技術、敢於創新的精神以及優秀團隊服務得到了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同時還有專業的客服,24小時為客戶提供貼心的服務。我們的團隊在實戰的歷練中成長,每一位成員也在共同的奮鬥中磨合逐漸默契。

始終堅持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理念,以提升產品體驗為核心目標,我們的每一次思索和設計,爭論和堅持,都是為了注入創新思維,我們懂得團隊的力量,能感知集體的榮譽,我們超越自我,我們分享成長,執著前行。

那麼我們可以幫助到您什麼呢?請往下看,我們提供的功能強大的資訊營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