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平台事業群

網路平台即是一個為企業或個人提供網上交流的平台。它是一種建立在網路上進行各種活動的虛擬網絡空間,除了保障商業務動順利營運外,也是協調、整合資訊、物流與金流的重要場所。企業、商家可充分利用這些平台提供的網路基礎設、支付平台、安全平台、管理平台等共享資源並有效地、低成本地開展自己的商業活動。

電子商務網路平台有下列特性:
1.依據不同顧客的特性而提供量身訂製的產品與不同的服務。
2.可縮短銷售通路、降低營運成本及達成規模經濟,提供較具競爭性的價格給顧客。
3.商品及服務的內容與形式也不必固定,可隨需求的彈性不同加以組合及改變。
4.網路市場不斷擴大,消費者選擇的機會增加。


現在電子商務如火如荼,網路平台消費漸成主流,但相關安全問題與真假問題也越來越引起社會的高度關注。各種調查表明,人們在網購時最關注的是電商企業的誠信與商品品質與真偽,品牌企業和經銷商最痛恨的是有人造假售假,擾亂市場。例如像網購食品。食品是否安全是人命關天的大事。假使由於誠信缺失和貨品把關不嚴、渠道質量檢測不夠完善等原因造成的「假貨」「次品」「偽劣」等,輕則造成糾紛,重則造成身體出現狀況,不可不慎。

豐軒科技為認真落實電商誠信,更好地促進我國電子商務平台健康發展,積極推動各式的電商平台,期望以良幣驅逐劣幣,讓我國電商平台環境更為優良,因此研發了領先於全國的各式網路平台。

豐軒科技研發的網路平台結合物聯網、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雲端系統等應用,涵蓋了各式各樣的服務。除了為消費者提供各式安全商品的查詢平台外,也為優秀的地方企業與電商平台之間的建立高品質與高誠信資訊共享通道,從而共同營造優質的互聯網誠信消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