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服務事業群

豐軒科技致力於為全台各公司提供高效的電訊IT相關服務與解決方案,幫助各產業應對市場變革,構建更為穩固的客戶關係和更為創新的客戶體驗,幫助各業主成就走向卓越。

豐軒科技專注於電訊軟體研發、系統實施與現場服務,技術人員皆有多年經驗。豐軒科技集領先的市場地位、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和更全面的服務於一身,為全台各產業各公司提供諮詢規劃、系統建設等更強大的全面服務。

豐軒科技提供的軟體方案和服務涉及IP、網址、企業行mail、監視等技術領域,不僅符合時下發展趨勢,更具有市場前瞻性,滿足客戶業務所需;更開創國內電訊服務業先河,為各公司提供從營銷管理問題診斷分析到業務策略設計規劃的一條龍咨詢服務。豐軒科技的願景是成為台灣第一的電訊服務提供商。

未來豐軒科技將憑借更高的運營效率、更強的軟體產品和服務能力,服務於我們的客戶,積極開拓海外市場,成為台灣具有全球競爭力的通訊系統服務公司,進而影響全世界。並期望成為相關行業地領頭羊。憑借在通訊與在互聯網領域多年的技術領先優勢,引領電訊與網路時代的變革,在全球範圍內經營相關產品與產品與服務。豐軒科技將會把我的優勢完全發揮出來,使得各公司的電訊功能變得更加優良、快速、品質更高而且成本更低。 讓我們在投入到國際化競爭的同時又腳踏實地推動台灣產業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