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Talk 大家講

AnyTalk是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綜合性大型討論區。
AnyTalk有各個豐富的討論版與主題: 正妹、正妹牆、帥哥、帥哥牆、免費、免費貼圖、貼圖、貼圖空間、自拍、論壇、BBS、桌布等等,內容包羅萬象,應有盡有,是最有趣的網路社群論壇。

AnyTalk成立的目標,是希望透過這樣子的論壇機制,讓世界上的中文使用者,可以有一個討論各種議題的空間。
我們希望,在AnyTalk討論的東西,是不受任何因素影響的,是可以自由論述的地方。
我們希望,AnyTalk能成為中文使用者中最大的綜合性論壇。
AnyTalk的理念如下:
AnyTalk旨在讓大家加深對生活周邊各種事物的接觸,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及距離,讓大家在忙碌壓力的生活中得到紓發。
我們的願景,希望能夠透過AnyTalk的存在,傳播各種新知,並讓某些可能影響生活的議題,可以在這裡引發正反面討論,讓更多人能夠透過AnyTalk,了解這些重要議題的不同聲音。

AnyTalk的服務項目如下:
*頂尖技術
致力於零出錯的順暢流覽、頂尖人才的巧思以及多元化的平台,
提供舒服且更加零距離的環境
*即時通訊
提供會員之間的即時溝通,讓用家可以無時無刻對感興趣或是認為想法相同的用戶即時交流
*接軌國際
致力於國際資訊交流,對國際大勢隨時關注

豐軒科技以構建中文網路生活圈為願景,致力於將AnyTalk打造成為中文使用者中最有影響力的原創與知識分享平臺,並結合公司其他產品,如社群平台、交友網、電子商務平台等產品,希望構成一個特殊的大平臺,並結合平臺內高品質用戶群所產生的超強人氣和互動原創內容,形成了獨樹一格的社區網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