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ay Host

關於Qway HOST: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3年,為專業ERP系統軟體供應商,為回饋廣大客戶,推出『QwayHost虛擬主機服務』,『Q』取自『Quick』

QwayHost幫客戶省下自建主機、硬體設備、軟體設備及網管人員的龐大成本,提升客戶網路競爭的成本優勢,讓客戶以最省時、省力、省錢的方式經營網站,快速行銷網站,創造廣大網路商機。本公司的QwayHost有以下特性:

一、快速且穩定主機速度

試想當您急著處理某件事情,但主機傳輸速度慢如烏龜時,可能會發生什麼事,輕則Delay主管交代的事情,重則可能損失一筆大交易,『Qway』意指『快速傳輸』,QwayHost服務宗旨即為以客戶成本為考量,讓客戶以最低價格,享有業界傳輸速度最快、系統最穩定之中華電信機房空間。

二、絕佳的空間穩定性

『QwayHost虛擬主機提供給客戶之規格皆為ERP專用之高規格主機,且機房為國內最安全穩定之中華電信機房。』

在空間穩定的基礎下,您才有基礎去執行任何事,不穩定,一切都是空談QwayHost虛擬主機提供的不是品質不穩定的不負責方案。我們提供給您真正優質的主機環境,不僅是在使用線路上給您保障,包含軟體、硬體使用資源皆有保障。

三、強大的技術服務支持

本公司被有強大的後勤資源,能支持任何客戶所需要的技術服務,此外也擅長規劃完善的微軟備援架構,確保主機運行快速且穩定,真正的提供給客戶更迅捷更安全的高規格環境。

四、絕對的的安全性能

本公司每部主機皆設有防火牆,且工程師會隨時監控,若遭攻擊,工程師會於最 短時間內查出問題並做出處理,除此之外,外部也設有監視器控管,確保本公司的主機處於絕對的安全狀態下。

本公司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只提供虛擬主機服務,其他服務則視消費者需求提供,且本公司為ERP公司,所提供主機皆為ERP等級之高規格機型,故可以讓消費者以最低價格,享用中華電信ERP高階主機空間。

讓QwayHost虛擬主機成為您擴展網路事業版圖的最忠實夥伴,請把複雜的網站系統與主機管理問題通通交給QwayHost,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專注在客戶行銷,掌握網路商機,大幅提升網站知名度,達到您想要的獲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