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Hi 旅遊網

LuckyHi是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旅遊資訊網站,為用戶提供詳盡的旅遊資訊。去膩了大眾景點嗎?在這裡您將可以找到各地的私房景點,介紹與協助您規劃路線,為您節省自行規劃旅程的時間,如不想自行規劃,我們也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協助您找到最適合您的旅行社。

我們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除了以地圖的方式幫您規劃出景點與路線外,也會把附近合適的飯店推薦給您,讓您"放心旅遊"不用花時間找飯店。

LuckyHi亦跟萃軒閣社群網站合作,用戶在萃軒閣上分享台灣各個地旅遊的照片與經驗,如有設公開的話,其資料也會一併出現在我們的地圖上,讓您充分了解景點與飯店的相關資訊,如有不愉快的經驗,用戶亦可在地圖上的景點或飯店自己新增,助己助人,讓大家了解在各景點及飯店該注意什麼事情。

目前我們提供以下各區的旅遊訊息,並協助規劃旅遊行程。

一、台灣旅遊:
提供北部、中部、南部所有景點,平民的價格讓您也能享受旅遊,無須再煩惱高額旅遊。

二、東北亞旅遊:
現在全球都風靡日系、韓流的興盛時期,要到日本旅遊嗎?就一定要到LuckyHi尋找適合的旅遊景點,例如:北海道、東京迪士尼樂園、大版、沖繩、石垣島、久米島、關東關西、晴空塔等行程。現在到韓國更得人心,因為有韓國歐霸、歐膩的關係,大家都很瘋狂的追星,例如韓國景點有:首爾、釜山、濟州島看泰迪熊博物館、弘大、梨花大、樂天世界、首爾塔、愛寶樂園、穿著韓服遊韓屋等行程。

三、東南亞(海島)旅遊:
提供泰國景點(曼谷、清邁、普吉島、蘇美島)、馬新景點(吉隆坡/馬六甲、檳城/蘭卡城、沙巴、新加坡/人面獅)、菲律賓景點(長灘島/宿霧、馬尼拉)、中南半島(金邊/吳哥窟、越南、緬甸)、印尼(峇里島、雅加達、泗水)等行程。

現在每年全世界的人口花費在於旅遊、找飯店及找景點的時間越來越長,所以希望客戶透過我們的平台可以更快速的規劃出自己的旅遊行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旅行社,而LuckyHi目前提供台灣旅遊、東北亞、東南亞旅遊,陸續會推出其他國家的旅遊景點,希望大家都能用小資的價格可以享受到豪華級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