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del 星勢力

StarModel是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演藝仲介平台,我們提供發案者及接案者媒合服務,發案者可以在這裡找到合適的工作者包括臨時演員、一般演員徵選、外拍Model、平面Model等等,接案者亦可以快速篩選適合自己路線的工作。

Star Model提供給有志於演藝圈的人才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

你/妳想要變明星嗎?擁有明星夢卻又擔心沒機緣,只要來到我們『Star Model』平台,放上自己最美麗的照片或者是影片,不用擔心星探不找你/妳。
立即放上你/妳最棒的作品。

Star Model提供給各拍攝相關公司一個尋找新星、尋找演員的平台。

找不到新星、演員嗎?只要來到我們『Star Model』平台提出需求及條件,就能找您想要的新星、演員。
立即放上您的挑星條件吧。
StarModel曾經就協助痞子英雄完成各種場景的拍攝,幫他們迅速找到他們所需要的人才。

我們總部設在高雄,StarModel用引以自豪的專業、職業倫理、友善和周到的方法來協助有志往演藝事業發展人才開拓自己的事業。
我們為國內和國際市場提供電視劇、微電影、電影、音樂MV,紀錄片和電視廣告所需要的人才。

而為什麼演藝人才要加入StarModel?
StarModel提供了各種選擇,協助您啟動您在演藝圈的職業生涯。
在這平台所提供的各種服務都是免費使用的。

StarModel代表一個多元文化的人才的聚集地,這裡有來自各年齡層與各行各業的人在這懷抱他們的演藝夢。
他們可能是想知道自己在各種螢幕上是如何去表演的人,是熱愛藝術的人,想要尋找一些更好的工作機會的人,想要賺一些打工外快的人,想要有些活動的退休人員,無論對方有什麼原因,StarModel都很樂意聽到對方的介紹,並協助他們到適合他們的舞台。
如果你想成為下一個明星,歡迎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