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精神

豐富的創意

我們結合五大事業群創造出無限制的品牌,分別為軟體工程事業群、電訊服務事業群、網路平台事業群、食品產銷事業群及批發零售事業群。

我們具有全方位的視野,才能確保產品的競爭力;我們不斷轉型、創新,運用最新資訊技術結合經營管理典範,才能針對不同產業的客戶去做最完善的服務,除此之外,集團母企業豐沛資訊成立至今已近20年之久,目前也為企業E化的專案顧問,持續提供企業雲端化的多樣性服務,才能滿足客戶各階段成長之需求。

沛然的用心

豐軒科技以專業的產品開發經驗為本位,進而拓展軟體開發之相關業務。集合網站經營管理數年的經驗,未來也將開始邁向商品採購及物流的領域,公司最終目標是想給各位帶來便利又簡單的生活。我們會不斷的推陳出新,只為了讓我們的客戶享受到多方位的服務。

資深的團隊

集團成員有著專案開發20餘年的經驗,累積了各行各業Domain KnowHow ,彙集了所有的情報,結合了最新技術,發展雲端化的產品,將整個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內部做全面性連貫、整合,並以此經驗協助其他企業,提供多樣化的服務,讓其各行各業的營運流程及資訊緊密結合。

用心的服務

(圖示)
服務、態度、能力
豐軒專業客服團隊,全天候使用LINE@,解決客戶不必要的煩惱,豐軒最重視的項目之一即是售後服務,配有專門人員24小時做線上客服,只為了讓客戶用的順心與放心並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客戶的大小問題,就是營運部的問題,服務是營運部的最低標準,態度是公司的最高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