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door雲端系統

基本介紹

企業資源計畫 或 企業資源規劃 簡稱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本公司的Opendoor產品為一客製化的ERP系統,所謂的ERP即是(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的縮寫,最初被定義為應用軟體,但迅速為全世界商業企業所接用,現在已經發展為現代企業管理立論之一。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是指資訊技術基礎上,加上系統化的管理平台,能為企業高層決策時提供所需的相關數據,企業資源規劃也是實施企業流程再造的重要工具之一,是個專門為企業所打造的公司資源管理系統。
世界500強企業中有80%的企業都在用ERP軟體作為其決策的工具和管理日常工作流程,其功效可見一般。
為什麼需要客製化ERP系統?
大多數公司開始時只是利用一般的,現成的ERP系統,這在一開始或許就足以應付公司所需的各種功能。 然而,隨著公司逐漸壯大,對ERP系統進行客製的需求是不可避免的。那為何不一開始就打好基底呢?避免日後重新導入資料所花的時間及人力成本。
另外每個企業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單一的ERP軟體可以百分百滿足公司的需求。
所以找到具有最佳功能並且能確切配合客戶去創造所需的ERP系統功能的公司。 將是未來每間企業所需要的。
這就是Opendoor能帶給您的,Opendoor的父母為豐軒科技,豐軒科技的使命是提供企業一個建立迅速且操作簡易的E化管理系統,讓想要進入E化經營領域的企業能以低成本、輕鬆、迅速建立E化經營的服務。
Opendoor已經先訂製好各種功能模組,並會根據客戶的需要,去串接不同的模組,打造出一套最適合客戶的ERP系統
產業E化經營的新改造工程,創造商業契機,豐沛你的人生。
豐軒科技基於新產業時代的來臨,電子商務的普及和企業E化的需求強烈,公司跨越網站設計、電子商務平台、客戶關係管理CRM、業務鏈專案系統服務團隊、ERP管理系統、發展至今雲端運算系統,成為全方位科技服務領域。
豐軒科技為南北串結作業的企業集團所建立的業務鏈專案系統,故特別重視客戶的專業E化管理與技術服務需求,並且擁有優良的研發團隊支援背景,足以提供各階層的商業公司專業且具有效率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在虛擬通路,及實體通路具有獨到的行銷策略,以強勢競爭力搶占市場的優先商機。
★ 重視您所求,唯有優質的專業團隊才能達成令您滿意的服務

技術優勢

豐沛資訊以軟體開發技術起家,自從將軟體開發技術移至豐軒科技開始,RD部門不管在軟體設計、網頁設計、Flash動畫、網路管理、網路安全上,經有豐富的實作經驗。

機房優勢

豐軒科技不但擁有技術,更有安全、快速穩定的機房,目前擁有三個不同國家、四個不同地方的機房。最值得我們一提的是位於中華電信集中管理的大機房,全方位主機受中華電信控管,讓客戶能夠安心使用我們的軟體等..

服務優勢



全台唯一,專案結案一年內,10%以內免費維護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