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Dress 花紗

婚禮企劃這個行業起源於美國,在歐美、日本等國家也都早有這個行業,再加上好萊塢電影「The Wedding Planner」,讓大部分的人知道有這個行業;資深婚禮顧問辜仲玉曾表示, 『像我們家,最後所有的規劃就都丟給家中最小的女兒來負責,這時還真羨慕國外有很好的婚禮顧問公司。』(辜仲玉,2003),經承辦三個哥哥的婚禮後,把婚禮企劃的觀念引進台灣,在民國85年,創立了第一間婚禮企劃公司,為台灣的婚禮企劃在市場上開啟一扇門。甚至是婚紗業者、宴客飯店、婚紗攝影等更是都投入了婚禮企劃。

一個人的時候等於1,兩個人的時候亦是1。
情侶時的我們,1+1=2;夫妻時的我們,身邊永遠有另一個人陪你一直走下去,會想著為另一個人付出,於是可以激發出1+1>2的力量。

當愛情得來不易,就該讓它繼續延綿下去;愛人並不容易,更重要的是他/她是值得你/妳共度一生的人,所以在結婚這個重要的人生場合,有個完美的回憶非常重要,選擇Flower Dress就可以挑選到最完美的一生回憶。
結婚是一個人一生中一等一的大事情,Flower Dress以簡單的方式,實惠的金額,尊榮般的待遇助您實現每位女孩兒心中從小的夢想。

大家一般都認為整個結婚的過程是從訂婚開始,但我們不這麼認為,我們認為整個婚禮的過程是從求婚就開始的,有好的開始,整個結婚的過程才會順利,所以 我們一開始有需要的話,我們就會提供您最好的求婚團隊協助顧問,之後包括婚紗禮服、拍攝、婚禮佈置、喜帖挑選、照片挑選、婚禮紀錄、預約飯店、出租場地、禮車出租到最後的完美的把新娘娶回家的全方位服務也都有。

我們平台提供的服務如下:

一、婚紗:
穿上漂亮的婚紗是許多女孩兒最初的夢想,在這裡您可以用最實惠的價格,租到最精品的婚紗,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提供您穿搭顧問,讓您在人生中最重要的場合,以最完美的姿態上場。

二、攝影:
提供合作的攝影工作室、婚紗(婚禮)攝影團隊,來為新人服務。

三、新娘秘書:
提供合作的新娘秘書讓新人挑選,新娘秘書會在平台上提供自己的作品及方案,新人不需要怕找到不好或很貴的,新人只要一鍵就能看到所有訊息。

四、挑選喜餅:
提供合作的喜餅店,讓新人自由選擇想要的喜餅,再到門市挑選自己想要的包裝、喜餅,可以先在平台上做比較,就無須一間一間挑選。

五、挑選喜帖:
提供合作的印刷廠、喜帖設計公司,有別於傳統大紅色喜帖,現在也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喜帖,新人也可以為自己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喜帖,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份幸福、喜悅。

六、宴客場地:
提供合作的宴客地點、飯店業,讓新人自由挑選適合自己的宴客場所,線上提前預定場地,不用在人擠人搶破頭,為新人爭取到最美好的時間。

七、婚禮佈置:
一場婚禮的開始,少不了的是婚禮佈置,我們提供合作的婚禮佈置公司,讓新人無須頭痛應該要怎麼呈現自己的婚禮,有專業的婚禮佈置公司,讓每對新人、賓客都有難忘的回憶。

八、婚禮主持人:
提供合作的主持人,業餘的主持人只能讓您的婚禮充滿尷尬,專業的主持人能夠讓您的婚禮永生難忘,新人自己挑選想要哪種風格的主持人,就能為自己的婚禮上增添喜悅、樂趣。

九、MV製作:
一場婚禮的開頭,應該少不了新人從小大到或是認識中的小插曲,我們提供合作的專業團隊,為您設計出一曲美麗的MV,讓每位賓客都能享受在其中的喜悅。

十、婚禮音樂:
提供專業的演奏老師,讓您的婚禮增添光彩,畢竟一生只有一次,請個演奏老師演奏新人的定情曲,讓所有賓客為之驚豔,有場難忘回憶。

十一、婚禮小物:
提供廠商、婚禮小物業者,讓新人自由挑選適合感謝賓客前來致喜的婚禮小物。

十二、禮車:
提供合作的車商,給新郎多款車種選擇,提供租賃方案,讓新郎可以風風光光的將新娘娶回家。

十三、禮俗用品:
提供合作的廠商、禮俗業者,提供買斷、租賃方案,讓新人不用擔心迎娶時緊張又尷尬的場面。

十四、求婚團隊:
提供合作的專業團隊,從求婚橋段、到最後的求婚成功,都有專業人員給予建議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