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豐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為本集團的技術研發中心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其關係企業,成立於2013年,並且以「得人」「得法」之永續經營作為公司經營理念,藉由協力團隊的傳動力量,並結合對「顧客滿意、團隊樂意、經營得意」的實踐來追求此一理念。

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五大事業群創造出無限制的品牌,五大事業群分別為軟體工程事業群、電訊服務事業群、網路平台事業群、食品產銷事業群及批發零售事業群。我們具有全方位的視野,才能確保產品的競爭。
針對產業、企業的不同階段發展,不斷轉型、創新,運用最新資訊技術結合經營管理典範,持續提供企業雲端化的多樣性服務,滿足客戶各階段成長之需求。

豐軒暨豐沛成立至今已達12年之久,強調提供各行各業、企業全面性的雲端化解決方案及服務,從五大事業群淬煉出一套七合一商業軟體,提供WEB(網路架設)、SHOP(電子商務平台)、POS(零售系統)、CRM(客戶關係管理)、ERP(企業資源規劃)、EIP(企業資訊管理)以及BI(大數據商業智慧),將雲端化產品全面性連貫、整合,並提供多樣化的服務,讓其各行各業的營運流程及資訊緊密結合。

「正派經營」是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事業一貫的堅持的原則。因此,我們非常重視同仁的品德與操守,希望同仁腳踏實地,以誠信正派的作風待人處世,以誠實感恩之心提供服務,贏得顧客及社會大眾的認同。
我們嚴謹針對「人、地、事、物、時」再經由數位化管理服務的相對應要求品質為目標。然而促使我們追求創新與速度的最大執行力。

創新與速度是維持競爭優勢的不二法門。綜觀全球的企業,處於目前經濟情況劇烈變動的經營環境下,不論規模大小,唯有創新、速度與團隊合作,才能使企業持續發展。當我們的工作面臨挑戰時,應嘗試改變觀念與做法,這就是創新的第一步。
同時,我們深切體認「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唯有掌握良機,以敏捷的腳步、過人的勇氣和決心,才能迎接任何挑戰。以無限量之創新與速度來挑戰現今的競爭。


豐軒的經營意義,除了要實現經營者的理想與抱負外,也要使同仁有穩定的工作與良好發展的機會,同時提供顧客優良的商品及長期服務的保證,進一步促進社會經濟的繁榮。個人的生命有限,企業的生命卻可追求永續,因此,唯有追求「永續經營」的健全企業,才能達成上述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