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food 萃飲軒

品牌故事
源自於一個孫子製茶給阿公喝的孝心,用作給家人喝的心情,堅持嚴選台灣茶葉,不使用廉價進口茶及人工香精,茶葉無農藥殘留,依循古法使用天然蔗糖,安全飲用無負擔。堅守品質,製程採開放式網路同步播放讓大家看到,萃飲軒對產品安全的堅持與態度。
我們從全台各地的茶葉種植者手中直接購買茶葉,並將茶農辛苦種植採收的茶葉融入我們獨特美味的產品中。
以促進健康的生活方式為出發點,永續經營的概念,來回饋我們的社會。

品牌理念
用有機台灣茶葉,配合優質的進口原料,偋除人工香精調味調色,帶給消費者們天然,健康,無毒的食品與生活。

製作手法
打破傳統冷飲店做法,採用透明化生產流程的食品工廠,不僅透明安全且衛生,讓您喝的安心喝的健康,嚴選好茶葉,對人體無害,嚴選鮮奶製品,健康有保障,堅持拒絕使用奶精、防腐劑、化學添加物、各類香精。
紅茶與鮮奶的絕佳搭配,在食安風暴壟罩的台灣,萃飲軒更致力於調製出無汙染的茶飲,給你健康幸福的新享受。

純茶葉細調沖泡 喝的到的天然健康好茶:
限量保存,為了您的健康,不添加任何化學及防腐劑,故請開封後立即飲用,收到請盡快飲用完畢。
為了大家的健康與認同,更進一步的接受認證以及進行相關使用原料檢驗,確保您喝到品質有保障的健康茶飲。

產品特性
1.水源純淨完整的過濾系統而成的天然麥飯石水。

2.嚴選台灣茶葉,毫無劣質茶葉。 3. 堅持使用台糖二砂人工熬煮成糖漿,毫無人工調味與化學藥劑調色添加,純天然製成。
4.奶製品使用來自純淨鮮乳國荷蘭,擁有超天然濃醇香,品質保證。

目前台灣茶企業均以手工調製茶品為主。如何以健康的原料調製茶品,嚴然成為消費大眾的焦點。
以健康為取向,提供給消費者多樣的茶飲新選擇,是萃飲軒一直以來的目標與方向。萃飲軒與您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