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use 租屋網

EcHouse不是房屋經紀人或代理人。
我們不是在您的房地產交易中尋找佣金。
我們的作業模式非常簡單 - 我們一方面在網絡上為買方創建一個最先進的房屋搜索平台;
另一方面,我們也到房地產賣家和仲介在我們的平台上做廣告賣房子。

EcHouse將大部分當前需要放上台面交易的房屋集中在一起,買家可以更方便地在一個網站裡找到出售和出租房屋。
提供用戶全年友善的免費房屋搜索服務,買家用戶可以在一分鐘內根據他們的選擇屬性,找出符合他們需求的房子。

我們的高技術團隊使EcHouse成為一個針對房屋交易的專業平台,可以幫助房地產專業人士營銷他們的房子並增進他們的服務效益。
但是,我們不能滿足於此。我們將提供持續創新與更好的服務。
所以假如有用戶給我們反饋的話,我們是歡迎的,因為你們將給我們靈感創新。

Echouse服務項目如下:
即時、迅速:
隨時更新房屋行情,避免資訊不對稱而租/購到高價房屋!

評價系統:
一鍵過濾差評房東,不讓你踩到地雷屋!

地圖找屋:
嵌入Google Map,確實找到地點,避免資訊錯誤,讓用戶找屋無煩惱!

即時連絡:
當有用戶對該房有興趣,可以發送訊息連繫房東,會自動提醒房東需求訊息!

需求帖:
用戶可以PO出需求帖,例如:可養寵物、可接受價錢範圍…等等,房東亦可依據此需求回復,不讓你失去出租機會!

EcHouse提供全台灣即時房屋資訊,租屋、買房、售屋、新建案、店鋪頂讓、搬家/設計一應俱全。
地圖找房功能結合各大房仲產業即時更新最新租屋行情,讓您以最快速度找到周邊的租屋資訊,無縫換屋,了解周邊租購屋行情,幫您省錢過濾不良房東,並以即時訊息聯繫屋主,讓您以最快的速度換新家,轉換工作換新居、租約到期無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