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澤御坊保養品

萃澤御坊,我們的保養品提倡優良品質但親民的價格,不僅透亮淨白,更為您的肌膚鎖住每一寸水分,讓您留住20歲的青春。

從古時候開始,女性就是對美麗有很強烈的執著,尤其是宮廷裡,眾多佳麗為了爭奪皇上的寵愛,更把追求美麗當為最重要的事,所以對於後宮中的嬪妃們來說,皇城裡的美容秘方,對他們來說,就是他們最大的武器,這也是萃澤御坊保養品品牌理念的由來。

萃澤御坊的名字來自:

:精華
:光澤 高貴 優雅
:皇宮 宮廷
:宮廷專用場所

顧名思義萃取宮廷專用高貴優雅的精華 ,爆發雙重抗氧透白能量。
肌膚怦然心動,醉人微醺氣色,細心呵護您的身體每一寸肌膚。

那麼在沒有名牌保養的年代,眾美女如何維持沈魚落雁的美貌呢?
這就是萃澤御坊保養品將帶給您的。

萃澤御坊的美妝保養品皆選用最優質有機天然材料,嚴格控管品質,對支持萃澤御坊的使用者負上200%的責任。

它幫忙了古代妃嬪們不施脂粉就能以自身皮膚當武器,完美的呈現高雅清麗的姣好面容。
經過數百年、數千年的傳承,萃澤御坊再一次地呈現了古代宮廷裡美容秘訣和高超的護膚技巧,期望把最適合東方人皮膚的護膚產品與技術帶給台灣女性。

我們希望萃澤御坊保養品可以讓大家讚美的是你的皮膚,而不是你的化妝技巧。
能讓大家用最平民的價格,買到女王級的保養品,給予女性們最高的寵愛。

★保養步驟:
簡單的步驟從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特殊護理→保濕(美白) 面膜就能讓自己的皮膚保持最佳狀態,讓皮膚呼吸新鮮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