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求職者的話

給求職者的話
歡迎各位求職者,我是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許書文,當您有意想進入本公司這一個大家庭的時候,請您用心的感受及思考一下,我想告知各位求職者的一些話。
首先我必須承認,本公司的起薪不高;但是我也必須要讓各位知道,本公司的薪資制度級距是從每月25K到300K的。
在一個民主的社會中,雖然人無貴賤之分,人人享有平等自由的權利,但是在一個企業中,強調的不是平等自由的觀念,強調的是目標、團隊、產值的觀念,如果您今天具備了以上三個特質的能力,我相信不管您走到哪,老闆們都會很樂意雙手奉上220K的薪資給您。
再者,以現在資本主義的社會現況來看,不同的工作內容跟職務,當然會產生不同酬的現象。
所以您的能力,決定了您的薪資,這是本公司在薪資制度上永恒不變的原則。

再來要讓各位知道一下本公司的福利政策,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這一句話是無庸置疑,也是我認同的事實,所以如何讓同仁能夠擁有一個安心而無後顧之憂的工作環境,是本公司非常重視的一件事情,因此本公司給同仁的福利,為的就是要讓同仁們能夠安心的任職。
再來要跟各位談一下本公司的管理風格,公司要的是績效,故公司制訂KPI績效考核制度,考核員工績效,績效不佳者,不司亦不繼續任用。
感謝各位求職者看完我的理念,一家企業的未來,決定於領導者的高度與氣度;而一家企業的競爭力,來自於員工的認同度與團結度。
希望有意加入本公司行列的人員,可以從本篇文章中好好的了解這樣的領導者理念、企業文化與制度,是不是您心目中的理想公司,若有一點點的不合,那真的請您別抱持著姑且一試或是騎驢找馬的心態過來,這樣的結局已經可見是一場空。

總經理  許書文


中華電信

1000MB高速光纖
最高電源與網路品質

INFO-RICH

L3路由器
業界最高Cisco

中華電信IPS

入侵防禦
入侵偵測
業界最頂尖3COM

L7

防火牆
擋惡意應用程式

SERVE

3道防線保護
DELL主機

STORAGE

RAID6資料保存
強化資訊保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