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豐沛的前身是由多位專業軟體工程師在各自領域中發展粹鍊,並各自獨立成立公司。但加入整體行銷企劃及策略聯盟的概念是一股無法避免之潮流,亦是新的結構與時代趨勢,因此於2004年成功合併IT產業菁英轉型成立「豐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豐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 在2014年,將原有之軟體技術研發中心之技術資源能量與豐軒科技團隊(集團關係企業)作結合,合作研發與銷售產品

豐軒科技的使命是提供產業建立一個迅速且操作簡易的e化管理系統,讓想要進入相關產業的投資者或企業主能以低成本、輕鬆、迅速建立e化經營的服務。讓產業e化經營的新改造工程,創造商業契機,豐沛您的人生。

企業集團所建立的業務鏈專案系統串結南北作業的單位,我們特別重視客戶對專業e化管理與技術服務需求,而且我們也擁有優良的研發團隊當後勤支援,足以提供各階層的商業公司專業且具有效率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在虛擬通路及實體通路都能發展獨到的行銷策略,維持強勢競爭力並且搶佔市場的優先商機。

重視客戶所求,唯有優質的專業團隊才能達成令您滿意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