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eauty 塑身美妝

SBeauty為豐軒科技旗下專門提供塑身相關產品與服務的網路平台,志在為塑身產品的消費者提供安心的塑身相關產品的消費平台。

現在網路上眾多的電商網塑身相關產品被誇大不實的產品所充斥,造成塑身產品消費領域的惡性發展。
豐軒科技通過在網路領域的多年技術積累與發展,推出了SBeauty,塑身產品消費者的專屬平台,並開創了自有的一套服務體系,從買家到賣家兩方面都能夠保障,從商品進貨前就開始把關品質,勢必做到讓銷售的商品都物超所值,讓每一筆訂單都順利完成,讓您不再為功效不足的塑身產品所苦惱,SBeauty為消費者帶來的不僅僅是服務,還是龐大塑身商品中不可或缺的指路明燈。

何謂塑身?
一般大眾都會將塑身美妝事業與整形掛勾,但實際上真的這樣嗎?
塑身其實是透過運動、飲食、塑身衣等等輔助去將自己的身體塑造得更完美,這個過程中需要飲食的控制、搭配運動及輔助器具,並不是一天就能達成的事,並不如我們想像中簡單。

我們總是希望身材更加纖細苗條,不論任何時候都能亮出自己的曲線,每一秒都充滿自信!所以我們需要美體塑身。

SBeauty塑身產品
我們的塑身產品包括塑身衣、塑身貼、瘦身霜、塑身美體器械等等,針對一般男性塑身、一般女性塑身、產後塑身,搭配運動、飲食、休息的指導,讓您得到心中的理想體態。塑身需要時間,以及持之以恆,我們會幫客戶適時調整時間表,以確保您不會前功盡棄。

SBeauty的使命是重新建立健身的真正含義,幫助人們體驗到身體健康快樂的感覺。我們認為健身應該用一個人自由活動的頻率來衡量,這真是SBeauty所期望的,希望幫他們增加身體活動的頻率。
SBeauty的使命是協助您用更健康的產品,以更方便的方式來運動,創造一個健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