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零售事業群

豐軒科技自從發展批發零售產業以來,為顧客創造了新的生活方式,期望為台灣批發零售業的發展發揮了變革的作用。通過分析業界最佳商業圈,完善尖端管理系統,提供有效的支援等,努力為用戶創造最大利益,並依靠多種商品的採購,最大限度地滿足顧客需求。今後,通過戰略商品化,開發保障業主收益的店鋪,致力於確保與世界流通企業進行對等競爭的力量。

豐軒科技跟別人做的批發零售不一樣,因為批發零售能做的商品是非常豐富的,這些海量的商品如果要靠自己去採購款式再拿來銷售,根本沒有辦法真正反映出批發零售的多樣性。所以豐軒科技現在做的,是做批發零售平台。

那麼在大家都在打價格戰的現在,接下來的格局會發生什麼變化?

批發零售品類的豐富性是一個,另外一個需要巨大的人流量。比如說有些服飾類,外面發過來至少一個箱子起跳,如果沒有一次性能力把貨物銷售掉的話,那就沒辦法進行。

所以如果批發零售的出貨量不夠,很難做成規模化的銷售,沒有規模的批發零售很難稱為商業模式,規模有了,批發零售的成本費用才能降下來,讓消費者得到實惠,讓商家也可以降低更多的營運風險。我們希望通過批發零售電商平臺的管道爆發力,把這個需求激發出來。比如做一些新品嘗試,用非常短及快的速度推廣新品,看是不是得到消費者歡迎,然後再大規模引進把運營的成本降下來。

在資訊產業發達的現今,批發零售電商平臺有其無可取代的作用。對於商家來說,第一個就是要能即時更新商品資訊;第二個有自己的一些活動的節奏,比如店慶日或者品牌日等等;第三有換季清倉的需求。而對消費者來說,因為今天互聯網的商品非常非常多,但是有一部分消費者他比較喜歡推薦型的,這就是我們的核心用戶群體。而對於整個豐軒科技的批發零售事業來說,我們是專門在引進一些比較新鮮的並對網友有實用性的,平臺上不易獲得的行銷資源和商品,把用戶的需求給激發出來,這是這個我們批發零售事業最核心的一個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