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tch交友網

Ematch交友平台

當你的生活只剩下上下班,回家就是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發呆,卻總是想不到改變生活的方法。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運動,雖然習慣了卻總是覺得少了點甚麼。
或許你缺少的,是一份珍貴的友情,或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而Ematch可以為你改變你的生活。

Ematch是一個交友平台,為您提供每日異性線上配對。
Ematch交友網承諾用戶所有會員均為真實會員,我們絕不造假壞自己招牌。
Ematch交友亦定期舉辦各種大小活動,擴展您的交友圈,在苦悶的假日帶來多姿多彩的生活!

在Ematch裡,我們會嚴格審查個人資料,照片和在這網站裡的所有貼文,以確保只有對拓展新友誼有興趣的人是我們的網站上的成員。
不像其他類似的網站,你不會浪費你的寶貴時間在假的個人資料,照片和無意義的貼文裡。

Ematch給想拓展新友誼的的人能自由寫作來表達他們的個人資料,也可協助客戶上傳多張照片。
所有成員之間通過網站內的通訊功能來通訊,完整制定了“匿名”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我們所有成員的姓名和聯絡資料將被保密,除非用戶自己決定想分享訊息給誰。
一旦決定了,對方將瞬間就能看到照片與您的資料,你們就有機會拓展一個新的友誼關係。

Ematch使命很簡單:幫助有需要的人找到新友誼,拓展他們的人際關係。
而且我們認為我們這樣做是相當好的。
因為我們有聽到我們的用戶有幾位成為夫妻的幸福故事。甚至我們自己內部的工作人員在上面也都有自己的故事。

在Ematch世界中,用戶們聚集在一起,有可能是為了早午餐,為了運動,為了逛街。
從快樂的宴會和健康的慢跑都有互相參與的合作夥伴。用戶們激勵彼此,分享讓彼此更快樂和更健康經驗。
在Ematch裡,沒有人是孤獨的,因為Ematch的世界中,我們可以協助您可以跨出您通常的圈子找到一個真正了解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