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ay

服務說明:

一、主機代管
擔心您的網站放在一個安全漏洞百出、廉價的主機空間嗎?擔心的話,交給Qway準沒錯,您的網站將會托管在一個強大的世界級托管系統裡,我們提供自動備份,世界級的安全性和無與倫比的速度和可靠性。主機代管服務的效益性有那些呢?
1. 節省成本
2. 建置快速
3. 提高安全性
4. 提高網站的可靠性與穩定性

二、架站精靈
Qway提供一個架設網站的系統,是以Web Base的網頁製作工具,只要打開IE瀏覽器,隨時隨地都可以編輯您的網站。
不用再購置任何軟體或自行架設網站伺服器,只要五步驟,就可以輕鬆編輯發佈您的網站。

使用Qway,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網站外觀,因此您可以確保您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使用適合您品牌的顏色和字體來自己建設網站,想怎麼呈現,由您自己決定,您的世界,您來做主。

三、企業郵件 (郵件信箱代管)
Qway也為企業提供易於使用,強大的電子郵件系統。企業郵件代管服務的目的是幫助公司只付出少量的資金,將電子郵件軟件的管理,採購,維護需求降到最低,為企業節省大量成本。
如果貴公司有申請網站的話,企業型郵件的信箱也可與公司網站相同域名,如此一來,您公司的專業與識別度將有所不同。
範例如下:
username@貴公司.com

四、簡訊平台
如貴公司有需要「即時」、「大量」、「有效」的對特定族群或客戶傳遞簡訊的話,那麼Qway也有提供簡訊平台,讓您有效處裡簡訊的相關工作,Qway簡訊平台提供的功能如下:
1. 簡訊發送
2. 預約發送
3. POP-UP簡訊
4. CRM客戶管理資訊
5. Date-Mining簡訊

五、網址申請
QWay也提供與網址有關的服務,包括免費DNS代管,可指向任何IP或URL轉址,轉址申購、域名申購、移轉續用、域名/轉址續用、域名管理。

六、VoIP網路電話
VOIP網路電話是一個新時代的通訊工具,以快速,方便,省錢為基礎,無需任何複雜的過程,即可提供優良的通話。
Qway提供的網路電話功能如下:
1. 全球可用
2. 畫質清晰
3. 免通話費
4. 隨機碼
5. 安裝簡單
6. 專用話機
7. 最優費率
8. 免用電腦
9. 不需專用IP

七、IPBX網路語音系統
Qway也提供IPBX網路語音系統,幫您有效解決辦公室自動總機系統及電話系統的疑問及困擾,我們系統提供的功能如下:
1. IP PBX
2. Gatekeeper System
3. Soft Switch System


中華電信

1000MB高速光纖
最高電源與網路品質

INFO-RICH

L3路由器
業界最高Cisco

中華電信IPS

入侵防禦
入侵偵測
業界最頂尖3COM

L7

防火牆
擋惡意應用程式

SERVE

3道防線保護
DELL主機

STORAGE

RAID6資料保存
強化資訊保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