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Tea 舞茶弄飲

品牌故事
舞茶弄飲最重要的理念只有兩個,一是精品,二是健康,我們的品牌雖新,只有短短的幾年,但是依然堅持精品健康的理念,一切的努力,都只為一杯茶,一杯讓你喜歡的茶,一杯讓你喝過後,還想再來一杯的好茶,都只為讓這杯茶能陪您度過所有的好時光

臺灣人對手搖杯飲料愛不釋手的程度,可說直逼世界之冠,但卻又有著許多食安風暴的問題令人人心惶惶。因此我們希望成立能讓大家喝得心安的品牌,而舞弄茶飲就是我們的選擇與堅持!! 舞茶弄飲飲料店特性如下:

一、價格實惠
我們強調用小資的價格,喝得心安,嚐到幸福。

二、品質優良
我們堅持高品質的嚴格把關,不馬虎,將最優質的產品呈現給顧客。

三、負責我扛
食安保證,不使用食品添加物的良心事業。上述為舞茶弄飲的三大主要精神。
舞茶弄飲為萃飲軒的副品牌,生產過程嚴格控管,品牌、品質、責任、價格都是我們用心與堅持的地方讓舞茶弄飲與大家一同舞出屬於你我的幸福時刻。

☆ 堅持理念
舞茶弄飲本著創辦人理念『自己不敢喝,不給大家喝』,致力打造最天然茶飲。研發團隊使用台灣優質茶葉,並用心調製每款茗品,店裡所使用的茶葉及原物料皆經嚴選把關。每一杯茶飲的誕生,都必須經過許多環節,環環相扣,讓顧客喝到安心、喝的健康。

此外,自舞茶弄飲這品牌建立以來,從頭到尾的理念都是“從誠信出發,帶給客戶尊榮的服務”,本著精益求精的經營銷售理念,力求為來店的客人們,提供給他們最好的產品,這除了為客人的健康著想外,也想使舞茶弄飲這品牌能夠永續經營下去。